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郑强、叶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社会培训学院、纪委及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强主持。

会上,各牵头整改单位对照整改任务表逐项汇报交流了审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整改遇到的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副校长叶波指出要分门别类,对症施策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对标对表,确保整改见底清零;要建章立制,从源头上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

副校长郑强强调,自学校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以来,各牵头整改单位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并全面铺开整改落实工作,各项整改任务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对整改工作高度负责,对照整改任务表确定的整改措施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务必在2月底整改到位,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整改结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1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